抱歉!沒心得!
我只是來講過程的~

今天和野表姊有記取上次的教訓
所以我們在飲食上沒有大作孽(但小作孽還是有的)
因為上次看完電影差點趕不上接駁車
所以這次我們提早了一場的時間
又沒想到接駁車太爭氣了....
我們還沒六點就到了(看18:30的)

吃完可樂餅和換完可樂爆米花又在外面吃了快1/3後我們進場了
中和國賓的廳不大(只有10排)但感覺挺舒適的
我寧願螢幕不大但坐中間也不要坐大廳的兩邊
前面的人也完全不會擋到....

進場時因為位置在中間....所以必須跟人"借過"
沒想到這對情侶的男友光顧著餵女友吃爆米花甩都不甩我們
(女友明明有跟他說囧)
後面有更扯的

在電影一開始的第一句:你有仔細在看嗎?
野表姐竟然狠認真的點頭嗯!
當場差一點就大爆笑...忍笑忍得狠痛苦說
正當劇情發展到感情部份時....
莎拉(不要問我是誰):你愛我嗎?
波登(同上):I love you so much
為什麼我要用英文打....
因為我隔壁閃光的男友也在女友耳朵重覆了一次I love you so much...
I love you so much...
I love you so much...
I love you so much...
I love you so much...
I love you so much...


好險我當時手上沒有拿可樂
我真的沒有故意要聽(耳力好不是我的錯)
人家情侶示愛也沒錯....
但我還是忍不住

這部片感覺狠不錯....但我寫不出心得(翻)
當魔術師的女助手真的都要狠美(這什麼感想(翻))

結束後跟野表姊一起去吃晚餐....狠認真的在討論內容....>>這是狠難得的

以上!沒心得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