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笑起來皺紋有點多(?)...但是還是超可愛的太一君生日快樂!!!!
本來要找狠可愛的太一來放的
可是我發現我沒有SHOP照(嚇)....而我又不買雜誌...所以沒有近期的照片XDD太一....33歲了....>>每年都要嚇自己一次
本來注意的人是馬阿寶啊....
但每次看節目....都忍不住說....太一好可愛
尤其是看了演唱會的DVD....怎麼那麼可愛
去年看了LIVE就炸掉了我....順便還萌了個達也(喂)
是說我最近狠少看節目了....(光看日劇就爆肝了)
而且看算命大師....我會想巴太一的頭....因為好餓....

然後我又忘記要說什麼了(毆)
啊~~~~我好想去武道館.....沒去過啊~~~~
(上次去大溪翼勢力說他們開了"舞道館"....害我忍不住"TOKIO!""TOKIO!"的喊了起來(翻)
因為真的忘了要說什麼....就讓我對太一的愛留在心中(翻)
祝太一33歲生日大快樂!!!!

最後附上太一與TSUYO的范塔斯提波....
因為我覺得太一好可愛啊....
這是2005年去看阿夠荒神時有機會看到的電影....雖然我有一度睡著(喂)

對了....太一可以借我一個願望....來台開控嗎?我要GIGs那種...>>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