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
OKIO 13周年 生日快樂!!!

用十周年的畫面是不是狠欠揍(翻)
這個真的超讚.....
只要YOU別去在意那個紙飛機和那個寫十周年的布條(毆)
沒有第二次的十周年啊(遠目)
↑明明今年就已經不是十周年了
為了避免我又亂換歌....要說到做到
所以LOVE YOU ONLY會陪我到月底~



TOKIO 13歲了....
但我從2002年才開始認真注意這個團體啊
而且去年達成了去看TKO CON的心願(但我還是想去武道館啊)
這個團體....真的狠歡樂....
好適合當農夫啊YOU達(喂)
而且每次節目的遊戲都讓我笑到肚子痛....
我喜歡一千步和百人刑事啊XDDDD
(說著說著又想拿檔案出來看了囧)
因為懶得學怎麼像貓貓一樣做那麼讚的生日賀檔
(好吧原因是我圖少照少檔案少)....
所以只能獻上我誠心的祝福....
就像達也說了....達成夢想之後...要想著怎樣讓夢想延續下去....
YOU達幾歲我都會跟著的.....

最後來說
為了放十周年版的LOVE YOU ONLY....
我把CD給翻出來(沒想到電腦裡沒檔)
結果CD殼一打開.......空的(臉黑)
然後發現我日版的TOK10竟然沒拆
還有那個封口袋包著....保存期限還真久XDDD
在3年後才開CD也是一件狠妙的事~好險他不是食物(翻)
所以拍一張紀念一下(喂)
甚至連唱片行的訂單封條都沒撕XDDD

↑懶得用相機...用掃的(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