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就愛碎碎念= =
因為我前幾天發了大概百萬張的好人卡....
所以今天是七夕就來告白(翻)
請自己不斷重播forever love第一句...(如果你要自己配陳雷的唱法我也是不介意)

主動跟人打交道狠難=  =
雖然這樣我的世界就變得狠小
那又如何?
反正我天生看起來就狠兇(我已經不止一次被這樣說過了)
天知道我當初哪來的勇氣跟這群V6網友們相認XDDDD(還有在日本相認的XD)
雖然我常被說看起來不像喜歡森田剛
(那我現在有看起來像是會喜歡許默默嗎(翻))

謝謝櫻木~
認識你N年了(不是想保密是我算不出來= =)
我想除了你在高中三年以外....
你經歷了我國中到現在任何小少女的行為XDDD
雖然我們是快畢業才熟的

謝謝大人~(雖然你不會來我家XD)
大人是要放在心裡尊敬的(翻)
大人有好多奇妙的喜好.....
也是大人把我推坑.....
我才會有機會跟桃記燒記和之後的網友們熟
如果沒有大人....我想我的生活圈應該是180度的不同吧XDDD
所以大人真的是要放在心裡尊敬的XDDDDD

謝謝桃記~
你真的是積極‧認真‧小少女
不管是出國的行程安排....還是找工作.....YOU都比我還認真(翻)
不愧是我們家的新任秘書XDDD
你816大概接了我50萬張的好人卡....我想我會持續發卡下去的
謝謝燒記~
說實話我以前會怕你耶XD
因為燒記給我的印象就是講話永遠一針見血
所以跟你對話我會怕怕的(翻)
但這情況畢業後就改善狠多了(我怎麼都畢了業才跟人家熟啊)
而且我永遠記得你出國的歡送會我大哭了(雖然我不懂我為什麼大哭還嚇到你XD)

為什麼燒記和桃記要連在一起....
因為YOU達也是一起推狠多坑的貴人(翻)>>>一樣放在心中尊敬


會選在七夕這天跟YOU達告白是因為


我在等我的相機電池充好電
YOU KNOW我就是會在半夜發神經亂PO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