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原諒作者有命題障礙XDDDDD

因為小的感冒的關係我們的行天宮拜拜之火鍋肉來個15盤之旅改到了這個禮拜
又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行天宮滿滿的人人人人人....
雖然平日就狠多人....但今天人更是多多多多多
拜我們就走去吃鍋啦(11點開門訂11點的XD)
跟大家報告一下....他有分店哦....在行天宮後面....聽說有壽喜燒~


人客你看....桌子不夠擺啊囧

每一盤都是2人份的肉....
上次我們沒有說所以每盤都來四人份....
吃到最後都是肉肉肉肉肉囧囧囧囧囧
因為上次有人吃怕了四人份的蚵仔和四人份的蛤蜊....
所以這次這兩道都沒有出現XDDDDD
又最近我真的狠少吃東西所以功力大大大退囧
我根本是來喝美祿冰沙的= =
這家生意超好的啦.....因為位子狠少(毆)
等下次我又突然想吃鍋再來吃(翻)

後來去板橋看周十八.....(抗議還我李小艾!)
謝謝燒姐和桃姐的提問....
讓我看到阿忠和小少女超~~~~燦爛的笑容~~

最後謝謝我家的小少女~~~~
謝謝你給我的美許~~~
彼得潘愛你~~~>>又隨便叫人家來愛(翻)







最最最後附上有個白痴(聽說是我= =)不小心按成錄影模式
不會動的火鍋料是有什麼好錄的= =
但我後來發現....我沒有吃到腐皮(翻)

最後拍到的是他們的招牌龍蝦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