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打算放歌詞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愛肥的翻譯狠囧
光看他的文字排列我都累了囧囧囧
聽完這首歌時...............................................
我都忍不住想講"SEE YOU NEXT AFTER SCHOOL"(翻)
抱歉哦....我家的歌都比較吵.....
有被嚇到的....我也不能怎樣囧


再來是"想死看這邊"單元= =
狂咳的時候....喝冰水就不咳了....(因為喉嚨都縮起來了)
狠有用= =但效果大概只有五分鐘>>>>這完全是找死的行為(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