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喜歡這張專輯啊---Yesterday's & Today
本來只是想開Yesterday's來聽.....
結果....整張都放完了囧
我想看TOKIO CON啊>>>>又在鬧

[歌詞]

無論是每個有太陽持續照耀的夜晚
或是24小時連續的黑夜
只要你對我笑
我便永無止盡的為你照亮

有時無法抑止的
一定會在不經意時響起
就如同你的存在適時的拯救了我
不斷喚起迴響於腦海中的這份記憶吧!

到更遠的地方 到無邊際的遠方吧
用盡一切力量只為綻開炫麗的花兒
絕對沒有問題 最珍貴的一切
總會掌握在雙手中

覺得還不夠 覺得還想聽
才正剛開始呢
覺得還不夠 覺得還想聽
還沒 還沒 還未畫上休止符呢

在握住僅有的自信、愛與希望的雙手裡
從白天到黑夜不斷地奔馳
所做的或許不是正確的
但卻未曾後悔
偶爾哭哭可不能隨意就算了
因為沒有人不喜歡成為完美的強者
這樣的生命路程走的辛苦走的累
但是正因為是人生才愈顯得光與熱

徐緩吹落的
微風從我們肩胛落下
隨著時間的空隙成為一種負擔

雖不知能做什麼
覺得還不夠 覺得還想聽
才正剛開始呢
覺得還不夠 覺得還想聽
還沒 還沒 還未畫上休止符呢
讓兩人一同去感受吧!

到更遠的地方 到無邊際的遠方吧
用盡一切力量只為綻開炫麗的花兒
絕對沒有問題 最珍貴的一切
總會掌握在雙手中

覺得還不夠 覺得還想聽
才正剛開始呢
覺得還不夠 覺得還想聽
還沒 還沒 還未畫上休止符呢

I feel it 一片混亂
Stand up 別再猶豫
Get up 發自身體的認真去感受吧
You feel it 讓我聽聽
Cheer me up 永不停歇
Keep it up 出賣靈魂也要繼續堅持
讓我們去實現 We can feel it

I feel it 一片混亂
Stand up 別再猶豫
Get up 發自身體的認真去感受吧
You feel it 讓我聽聽
Cheer me up 永不停歇
Keep it up 出賣靈魂也要繼續堅持
讓我們去實現 We can feel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