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更新:
媽咪啊....這首歌是有沒有這麼紅....
每天都一堆人查這五個字到我家....
已經紅過"某人的肌肉"了(翻翻翻)
真的狠多人查......
大家是要看藝妓嗎?
那就來看吧!(喂)


感謝TOKIO....這次只出兩版....(還"只"咧)
今天才真正的認真聽這首歌....
因為我沒有....所以家裡就不放了....
反正8/15狠快就到了....雖然我好像還沒訂(毆)
這首歌....一樣狠中島美雪啊~~~(笑)
跟"考試之神"還挺搭的
北鼻的聲音依然狠性格>>什麼形容囧
狠期待發行日....
我最近都聽國語歌啊~~(笑)

其實本篇的重點是.....
另一首歌叫Over Drive耶
讓我想到某二人唱得狠吵的那首over drive(翻)
不怕吵的請按播放吧



狠讚的藝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