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我沒有不是流水帳的文>
因為中和算是我的地盤....
所以我在從知道消息的那天就一直在煩....
我到底要不要去.....
雖然桃姐狠好心的說要陪我去(但我不知道你去要幹嘛(翻))
煩到我今天下午還作夢夢到囧....
醒來想說作夢有去那就算了(喂)

既然決定要去....就要提早帶嘟桑去點藥....
但....平常最喜歡亂跑的他....最近不太愛離開他的透天厝>>心機重
弄到我滿頭大汗到醫院時....
前面有狗在看病囧囧囧.....叫聲超可怕的囧囧囧
結果回到家.......都6:19了....有點想放棄
後來想到!!!!
我可以順便去買轟動雙和版的傳說中的"大腸包小腸"
頓時動力都來了(小美不要打我)

因為是下班時間....我到時已經快7點了
人....其實不多...而且大概有快一半是為了小美去的囧
台上已經有人在唱詩歌了....
小美超好認的....穿鮮黃色T恤又高XDDD
狠活潑啊....小孩子.....有HIGH
但是被叫上台唱歌是就ㄍㄧㄥ住啦~~
唱了兩首歌.....滿好聽的
(但SORRY我有一度在跟桃姐簡訊討論要不要去巴你的頭(翻))
現在的音響不是挺好的....聽了頭有點痛
沒想到唱完兩首歌之後就走了(呆)
還剛好經過我旁邊走過去(但我沒有站起來追(毆))
還停在我旁邊往後轉揮手XDDD
小美就帶著一群冰淇淋走了(因為YOU是基督徒我就不用"進香團"這個名詞說你出巡了XD)

然後我就去找我的目標了....
走出廣場還看到小妹妹們在跟計程車揮手>>一整個沒在看
以上!本日不知道自己在衝動什麼的活動


關於小美的新髮型....
老實說.....感覺差不多(毆)
出門前桃姐說如果還是沒什麼變
叫我幫她巴小美的頭一下
對不起桃姐....雖然我機會狠大....
但我沒那個勇氣.....而且....我已經狠久沒有想巴小美了.....(是這樣嗎?)


然後....為了吃去看小美....
所以有報應(毆)
我找不到攤子因為出門沒查
(這就跟去年要去福岡SHOP沒有查是一樣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