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某人要求
把被剪掉的部份提一下
不過....某同學....你也太相信我的記憶力了吧
我又沒作筆記囧囧囧



1.因為觀眾的歡呼聲太一致所以JUDY問沈姐姐我們是不是製作單位訓練的XDDDD
(然後整場只要有歡呼聲我就可以看到小美想笑又不敢笑的樣子....害我想大爆笑又只能忍)

2.許默默細談父親的部份...找新聞就有所以我跳過了....

3.許默默唱二次?因為大字報入鏡了?>>>>>>這我不確定(翻)

4.沈姐姐問JUDY為什麼要叫JUDY....
JUDY說因為周定唸久了就是JUDY
沈姐姐唸了狠多次....然後說:你這個理由太牽強了(翻)
↑這應該是這個錄影發生的吧?
SORRY最近電視看太多我個人已經有點痴呆了囧


5.因為王子唱錯段....所以再唱一次(我還蠻高興的(毆))

6.YOGA休學跑流程的部份被卡了....>>>基本上我覺得他是諧星(毆)

7.JUDY愛是懷疑唱二次>>>我把問題歸類在他愛跟歌迷握手(翻)

8.JUDY唱完後面全剪掉了↓
◎種菜王子介紹不見了.....(然後後面介紹一個比一個短)
◎天籟王子盧小美唱原住民歌曲被卡....不可能要我唱給你聽吧
小美看到"天籟王子"還自己爆笑
原住民的歌有好聽到

◎默默的板子拿出來應該不到一分鐘XD>>因為下個通告已經遲到了囧
所以板子上寫什麼我忘了(毆毆毆)


某同學....我知道你要我寫花絮可能是想多知道一些潘王子
但那天....我雖然拿著王子的扇子....
可是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看美許(翻)
因為有人擋到王子了我只知道他真的狠冷....一直在搓搓搓

有人會覺得美許的狠少....但我覺得這個節目這樣算狠多了
而且許默默還放這麼前面....一點都不趕
然後我有看到餵水....就什麼都值得了(翻)

抱歉....本來是要寫給你看的....後來還是一堆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