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我們家的小少女讓我有機會去參加節目錄影
看到狠近狠近的許默默.....
還有生BL的演出(炸)
照慣例....如果我沒有寫到一半失去耐心的話
他會是一篇狠流水的流水帳(想好再點進去)
因為我們是一般正常報名程序的觀眾
所以除了西瓜星光幫以外...還要錄另外一場
集合的時間是12點半
但正式開始大概快2點了
在進攝影棚之前會經過演員的休息室(就是星光幫在後台大鬧的地方XDD)
一進去就看到九孔....莫名其妙超興奮的
孔哥也覺得狠興奮想說今天怎麼這麼多人(這個是他親口說的....不要要求我拿證據出來囧)

=========================中間我沒有耐心分隔線==========================

好啦.....不是沒有耐心....
只是討論的議題我短期內(?)還用不到
又....沈姐姐(XD)是中視當家主播
我們當然要配合她的行程
所以第一場大概錄到三點半就放牛吃草
晚上七點再集合
製作單位根本不怕人烙跑....因為大家的重點都是第二場= =

然後我們憑著N年前在南港101過活(?)的印象
硬是找到當年看控的好朋友~漢堡王大哥
可惜歲月不饒人(什麼鬼!)
漢堡王大哥長大變成了麥當勞薯叔了
總之....在阿麥裡提前幫桃姐過生日了.....(但桃姐的願望被我們用掉了(翻))

=======================到底何時要到本番分隔線==========================

晚上回去集合時隔壁未成年的小妹妹要跟我們換位置(她是要看阿潘潘嗎?)
我的媽媽啊....未成年耶.....我小時候根本不會做這種事囧
工作人員告知大家星光幫的人來了小妹妹們都瘋了....
(某工作人員:他們來了五個但領了六個便當(大翻))>>另一個給誰啊XDDD
我說了狠多次我是個懶人....所以....沒照片....
對KEY的時候是在我的正後方....回頭回得有點累
身為美許家的人(我何時又是了XDDDD)
當然比較注意這兩個
小許當天身著綠色(?)的工作服
我不得不說....YOU這樣看起來更嬌小啊囧囧囧
但超可愛的
再來是小美...別人對KEY都狠認真....
就小美對KEY時有夠歡樂的....>>過動兒?

==========================重頭戲(?)來了分隔線==========================

一進場時阿潘潘被大叫的叫聲給嚇到了(SORRY)
嗯....秉持著本部落格一向落實正面‧積極‧歡樂的信念
那個什麼靠關係進來和不守規矩要簽名之不怎麼要臉的行為我們是不會提的

在別MIC和整理門面的過程中....
小美先開了杯水喝了一口
然後伸給一旁的小許:你要不要喝水
小許什麼也沒說就低頭喝了一口~~(炸)
在助理把小許的水拿給他後小美才狠寶的"假裝驚覺":這是我的水耶!!>>你演得狠假XDD

以上這段是我寫本篇心得的重點(逃)

至於錄影的內容沒什麼好提的....大家看節目就知道
但我還是想說....小美!就算覺得我們的反應狠假也不要偷笑....
你害我忍笑忍得狠辛苦囧囧囧.....
還有....我不知道YOU達到底是跟誰學來"把領子立起來"的穿衣哲學
但是被小妹妹糾正成衣領沒翻好我也是差點大爆笑
也謝謝小妹妹的糾正....讓我看到小美幫小許整理衣領
因為錄完後有三個通告已經遲到的人要快閃....所以也沒什麼好寫的

然後....以上就是我的錄影心得(毆)

P.S:潘王子一整個就是帥帥帥.....和冷到一直在搓手(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