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無名時一天大概不超過30人....
現在天天破百是怎樣
如果說是因為查V6或TOKIO進來的我狠高興(雖然看的人應該狠囧)
看連結資訊....最近全部都是查"偷偷愛著你"進來的
我那一篇明明沒一句好話啊


好吧....我承認我沒有寫什麼V6和TOKIO的東西(翻)
不過根據馬阿寶的數據統計(他好像是根據來的IP吧)
人數大概是PIXNET統計的1/2或1/3....
現在PIXNET的是160
馬阿寶統計的:

ページビュー 46
ユニークユーザー 13

↑有沒有差狠多~
這也是不太正常啊....我家真的沒什麼資料好找啦....
還我低調的家~>>我承認寫這篇只是想玩這個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