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沒有眼花...官網那張我真的找不到透馬...>>還是有?但因為我沒有愛所以看不到?
還有最上方的四位小朋友....不是我要切YOU達的頭....
因為下一格畫面就會有片名出來會擋到更多人(翻)

來一下大家來找碴好了....
下面這張找得到斗馬的.........沒有獎品(毆)

嗯....請各位把原著丟到一邊吧....
不然又要邊看邊罵了>>>是說....台版也丟一邊....
那幹嘛還要拍>>>都說了是改編

裡面的人多到我頭昏了....
目前在主角掛之外印象最深的只有被女主角唸錯名字的關目同學XDDD

再來....LG裡二回戰被誤認為X的15號又出現啦
不過這次狠顯眼(翻)
感覺.........狠像流星花園裡的壞同學三人組....但沒有壞>>>什麼比喻
而且....我一直要說忘了説還是說了但忘記有說過....
他就是真人版柯南裡的園子同學XDDD>>>園子同學喜歡新一>>>不同齣好嗎?

是說我覺得松田聖子阿姨的部份狠~~~~~~~~~~~~~~不必要就是了
感覺狠像硬要插進去....>>阿姨你又演得不夠誇張
至於宿舍.....日本的一整個感覺狠讚啊XDDDDDD

基本上....沒什麼要講的....如果沒有意外....我應該會繼續看
加油吧!真希小妹!



另外.....如果沒有意外我也會追LIFE.....
他.....感覺狠像....「"沒有女王"的教室」
要是有真矢在.....還輪得到YOU達做這些事嗎?
我有在漫畫店翻第一集....日劇收狠多
像女主角拿起剪刀時....我第一個反應是用剪刀割腕應該狠累= =
但她只是要剪頭髮而已

不過....我覺得我家漫畫店的老闆可能有在跟日劇....
因為這套擺的地方狠顯眼....
還是......他以前就在只是我沒注意而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