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台北電影節....
讓我有機會看到我們邪教教主主演的電影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導演親臨現場QA的電影
如果我沒有寫心得卻把他分類到野電影是不是狠過份....
但我還是分了(毆)
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看懂這部電影>>沒禮貌
而且有個神經病一直在電影裡找PETER和YOGA或物超...
各位評評理我能看得認真嗎.....>>是說....因為有這位大姐我可能才沒有睡著
我們4點40到戲院時....
因為上一場的來賓太多QA太久....所以...待在外面曬太陽繼續等
(有位小姐吵著要電影院開一廳給她等XDDD)>>好吧我承認這篇是告狀大會(翻)

進場後主辦單位有解釋為什麼後樂園要改到其他時段
因為他說吳米森導演的戲都狠花腦筋....所以不適合同時看(而且屬性不同)
結果換導演講話時導演十分強調他的電影狠好懂要大家放輕鬆看
在電影結束後會開放QA

劇情我不想提了....因為一整個鬼打牆.....>>總之不是桃姐說的女主角精神分裂
重點就是邪教教主要和外遇女友正妹顏穎思去雪山
可是....登上雪上的情侶分手後要八億光年才能再相見
(然後故事就在MAY是誰COCO是誰...教主到底有沒有失憶中打轉)
本片的最後一句台詞是教主告訴正妹:光年.....是距離的單位
然後....就歡樂的結束了
(拜託看到這裡的朋友千萬不要覺得他是爛片....我只講我想亂的啊囧)

然後是散場時間....
等想走的人走後就是導演的QA....
第一個發問的有2個問題
但我跟導演一樣只記得最近的一個問題(翻)
1.為什麼要找外國人來拍...台灣沒有好演員嗎?(後面這句好像是我個人加的)
導:台灣沒有專門在演電影的演員狠難找
會找教主也不是他要找的....只是因為一些因緣所以找了教主
(桃記即答:楊祐寧啊!
謝桃姐對YOYO這麼支持....但是他不止拍電影.........而且...檔期應該狠滿吧)

2.好像是問導演拍這部戲想當時的想法是什麼(之類的問題)
導:台灣的電影從業人員狠可憐啊...拍完這部就要馬上接下部
所以........我自己也忘了我當時的想法
(野:導演也太歡樂了吧)

然後陸續有問到幾個問題
導演說他不喜歡參加座談的原因是因為每次到最後他都會生氣罵人(翻)
而且前一天被蘇建和案煩到今天無法思考囧
這件事導演提了三遍
讓我狠想舉手問導演那到底是什麼....
但我想....如果導演是鄉民他應該會大罵的叫我去爬文XDDDDD

又有人問說本片會上院線嗎?
結果導演就說他就是來罵人的XDDD
這就像是一個來自鄉下的小女孩....被都市人天花亂墜的理由騙得把自己賣掉了
但是買下的公司卻不打算上院線....所以他2005年就拍好的電影到現在只能出現在影展
(還叫大家一人一通電話跟電影公司說這部片一定會大賣(翻))

最讚的一題(個人認為)
觀:最後一幕教主特別說了"光年是距離的單位"這句話有什麼含意嗎?
導:這單純要告訴大家這是個事實(大大大翻)
因為編劇時大家也忘了這件事....差點也要以為光年是時間的單位
所以最後要澄清這個事實
真隨性啊......

其他的我也記不得了......>>是説對我來說這樣記狠多了XDDD

一直到散場....
有人還是一直問我:松鼠在哪裡(大翻)

後來我們就去吃福勝亭(飽到炸)
以上....沒想到我會寫這麼長的心得(?)

本片全部都是在台灣拍的....(但劇中卻是外國的某小島)
我覺得導演說的狠讚....人都可以假裝是別人了....為什麼土地不行....
超讚的沙漠和外國的高速公路



最後附上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