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雖然也狠熱...但是一點都不悶....
台北人冷氣開太兇了....
(我想是我家四周狠空曠才比較不這麼熱吧XD)

回台南四天....最常做的事就是睡覺和看電視(果然是換個地方睡(毆))
唯一的差別就是台南沒有電腦XD
這增加了我狠多看電視的機會....哦...還有看不膩的金田一XD
所以我看了放星星的羊和WHYWHY愛....
還有胖胖堂.....(現在的小孩....嗯....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當然還有金曲獎(為了星光幫傻等囧)和星光大道
然後野媽看到周口就說他現在狠紅....
但問我什麼叫緩起訴囧.....
然後野爸在看電視時....突然大聲問(因為我在房間看電視)
台X得冠軍啤酒有沒有便宜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YOU自己去看店頭公告啦(叫)
是說我覺得那個特價真的有點小氣
還跟我說我堂妹在台北的球場有看到我....但不敢相認
因為二叔一家人去台南時堂妹有說在台北看到一個狠像我的人但不敢認
野媽就問在哪看到
堂妹:在球場
野媽:那一定是....因為都從台北看回台南了.....>>喂!我也才第一次這樣做....

不過....今年只吃了一顆菜粽...(而且是用到正版(?)的醬油膏)>>桃燒上次吃的是盜版(?)

回到台北....好熱啊(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