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看的最認真的就這部了...XD
因為松子的一生真的狠囧
還有....套句野表姊的話:谷原章介先生,我要把你的好人卡收回來

失去戀人的松子因為岡野的關心又墜入愛河啦
即使岡野先生已經有了老婆也不介意
開始了她半年快樂的第三者生活
然後跟陪浴場的馬內甲成為朋友(還挺不思議的)
松子在離家的一年後曾回老家一趟(想回去看看和還弟弟錢)
然後被神智不清的久美嚇到快速離開
(註:BBS的板友有人說久美上一集也死了...所以久美出現時我嚇到了)
岡野也開始對他越來越冷淡
而松子這個人也太猛了吧...直接去人家家裡按電鈴= =
就被岡野的太太發現啦...給了她一大筆錢要她離開松子
岡野也趁機甩掉了松子
傷心的松子拿菜刀割脕自殺結果流了一灘血後傷口的血凝固了沒死成
(SORRY我看到這裡就大爆笑了(汗))

醒來的松子彷彿重生一般....
不但將地上的血跡刷洗乾淨(我又笑了)
還把岡野太太給的錢一張張撕掉隨風飄去了

(看到這一幕只覺得錢不要就給我嘛)
重生後的松子跑到白夜(泡沬浴場)
什麼話也沒說笑著在赤木面前把衣服給脫光說她要在這工作
浴場的大姐幫她取了個藝名叫"雪乃"
松子開始了她墮落的生活(開始?)

而在現代方面雖然龍洋一這集的戲份變多
但還是大鬍子所以依然沒什麼好說的
最有趣的是小池榮子演的澤村惠
她可是傳說中的AV女優啊XDD
其中一部代表作叫"發情教育 我是老師的XX"

(有圖有真相XDD)


因為PIXNET可以知道誰連結我
發現查詢松子可以連到我家
還挺囧的....因為我寫東西都嘛自己懂而已
希望不小心踩到我家的人不要太介意我寫的內容啊....
我家咩....我要寫什麼我高興啊~
是說剛剛有看到"森田剛 BL"的關鍵字連到我家害我又大爆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