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期間:即日起至北鼻生日前一天
(其實也就是一星期左右XD)
明明步驟都沒錯...昨天就是不肯顯示...有夠累的
因為知道有些人不喜歡被音樂嚇到的感覺...>>我自己常被嚇到= =
所以改成手動播放(但這樣大概只有我會按了(翻))
為什麼說是懷舊....
不然你現在叫CC唱給我聽啊(哭跑)
播放曲目:
因為我狠喜歡VERY HAPPY收的那場CC控
所以選的歌的順序也照他排了XD
1.YO!YOU!!
2.KISS YOU KISS ME
3.Harlem Summer
4.exit
5.EVERY DAY
 因為有收在CC精選集才有得拿出來囧...不然是收在sky裡
 說到精選集我才要抱怨咧
 那時艾迴不是流行防拷程式嗎?害我又去把CDex找出來轉囧
6.WHAT'S COOL(作詞:三宅健)
7.僕の告白
8.LOOKIN' FOR YOUR DREAM
(作詞:COMICEN)
 這是我從來沒看完的保健室阿姨的插曲

狠遺憾沒有放上去的
SPEEDER'S HIGH
 因為他超過5mb了...昨天重傳狠多次沒力氣再去研究縮檔
スキさすっきやねん(作詞:COMICEN)
 因為沒出現在那場演唱會.我傳了卻忘了放上去歌單囧
 晚一點看心情傳吧>>應該會因為我喜歡這首>>哪首不喜歡囧
I'M HAPPY MAN
 因為是在專輯裡我忘了拿出來轉

至於燒姐的HAPPY NEW YEAR'S TRAIN
因為我放歌的空間只有50MB
所以這首要放到聖誕過年特輯去(翻)
(希望到時我有哪個力氣玩這個囧)

弄完之前我好想把VERY HAPPY打開來複習XDD
感覺還有狠多首....但我累了雖然我CD沒有別人多但還是狠重
尤其是以前的單曲是八公分盤....我找不到那個單曲殼來放啦

對了....我有多2張單曲
1.
本氣がいっぽい/KISS YOU, KISS ME
2.
自由であるために/YO!YOU!!
這2張重複了....要送的話有人要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