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了了一部漫畫....也不算迷啦....就是有在看
是曽田正人畫的"極速方程式"
基本上我連桃姐的F1解析都會快轉了
我竟然看賽車漫畫(大翻)
這是一部我跟野表姊都認為狠累的漫畫....
因為他的講解對我們來說太搞缸了
EVERYBODY KNOW日本人畫的漫畫都狠夢想化狠美好(說難聽一點是豪X)
這位曽田大叔是我小小的漫畫生涯中的代表
狠愛在全世界的人面前發光發熱....全世界都認識主角...是英雄!
不過是鐵馬頑童還是消防員的故事
靠!!那些事神才做得到吧囧....
(題外話:曽田正人你的"昴之傳說"到底要不要出啊(鬧))
這部極速方程式當然也不例外
他是描寫一個十歲的少年邁向F1的過程
有沒有到達F1我是不知道啊...但至少作者後面附錄都在講法拉利和F1....

以上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好啦...有一點(自己辯解?!囧)
就是因為我打算上網低調本漫畫時.....
發現他竟然有出動畫
所以在我的爆肝節目表裡有多了一條(默)
剛剛把第一集打開
因為前面有看過漫畫了沒有狠認真
結果在唱主題曲時......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Never Ever』
        作 詞:小林和子
        作 曲:矢崎俊輔
        編 曲:前嶋康明
         歌 :今井 翼
今井 翼?

今井 翼!

今井 翼??

今井 翼!?

今井 翼!!!
大半夜的.....
我醒了!我真的醒了!
不要因為泥拔喜歡F1就去唱賽車動畫的主題曲啊(誤)

被炸醒之後我就先把動畫關了來寫這篇(大翻)

附上片頭曲動畫(翻)
不是我愛說.....男主角的車真的破到不行(翻)
↓這個....還有羅馬拼音的卡拉OK版(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