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因為無名最近真的狠囧的關係
所以這裡我怎麼看怎麼順眼吧XDD
因為桃姐問了我這裡可以看到誰連結來
讓我開始重新研究了馬阿寶(左邊第一隻兔子XD)
沒想到以前在無名不能用的功能在這裡也可以用了....
一樣是分析誰連結過來的功能
雖然這些並不是什麼狠有用的功能....
(只是讓我嚇到為什麼會有人連過來)
而且速度又比無名快狠~~~~~~多
真是不得了的不得了
只是現在有狠多人受不了無名也都搬過來了
希望不要人變多後變得跟無名一樣囧
找住所(?)不容易啊~
大概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的阿夠心情永遠都狠好....
只有我中秋節回家時稍稍失落了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