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一張狠歡樂所以放一下(翻)
可愛的塚本高史小弟祝你24歲生日快樂!
(比我小....嘖!)祝壽文就上面那樣了(翻)
現在要來講東京友好樂園的前半(因為我只看了前半)
但在講之前我要抱怨一下....
我覺得這個節目狠有趣啊....但只有特定的人去上才有得低調
我要看馬寶夜王番宣那集

回正題
好讓人懷念的木更津貓眼啊
但是阿忍的髮型是心太...(東一塊西一塊的挑染= =)
貓眼的五個人都好可愛
在蛛蛛人那關...每個人黏住後都想再往上爬(翻)
尤其是阿忍...爆可愛的

模仿那關就更歡樂了....
大家拼命PASS是怎麼回事....不過看得出來阿忍平常狠愛亂模仿XDD
翔翔看到不會的題目反應超歡樂的...但半夜笑沒聲的我狠累
跟MASTER一起也是可愛得不得了....(希望我回家有力氣截圖)
今天回家再努力把後半看完

嗯...可愛的阿忍...祝你生日快樂哦...(雖然我想不到要說什麼(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