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的第一名是韓狗家電LG
一集只有36分鐘有夠討厭的
每看完一集都在期待下一集的到來囧
今天在PTT看到....最終回是3小時放送
害我大爆笑了....演電影
總之....期待AKIYAMA桑和阿呆直的演出(轉)
題外話:
燒姐有問我本季第一名....
我回答了LG....
美食偵探....我不知道要放在第幾名....
如果只看某人....他當然是第一名....
但劇情真的無法引出我的興趣....
第一部的最後一集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囧

我的第二名是時効&新娘....
田中是無話題賞(喂!)


看!~~~~那遙遠的天邊有一朵雲.....
才剛剛PO完無話題賞四個字
又在日劇板看到一個對我來說是最幹話題賞的消息(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