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懂小時候(?)怎麼會說出這麼妙的一句話
少一個髮字可以多三秒的命嗎?XD

我把頭髮剪到只過肩膀一點點...
因為設計師問我要剪多少....
我回都可以....只要有超過肩膀就好
結果就真的剪到只過肩一點點(翻)
是會亂蹺的那種長度(默)
我本來的長度可是跟邪惡帝國的正妹差不多呢(不知道指誰也不要問我XD)
設計師問剪這麼短不會心疼嗎?
沒什麼好心疼的....留長頭髮一直都只是因為留長才不會亂蹺(翻)

現在頭好輕啊(樂)是說有瀏海讓我覺得自己看起來有點呆XDDD

最後....謝桃姐今天買麥當當給我吃....雖然我忘了給你錢(把錢拿去儲值了XD)
囧補充:
因為真的狠不習慣瀏海.....
看起來好像要遮禿頭囧.....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禿頭啊.....
我不想真為堂本光家族企業的VIP(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