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想說我不過生日的....但有人的祝福就是過生日啊XD
(而且我明明有過....只是提早+散裝而已(翻))
內文走客套路線....所以不用強調我好客套(翻)首先....謝謝傳簡訊給我的人
半夜就傳的麻吉櫻木同學....我會期待赤鬼的>///<
謝謝婆婆的祝福
謝謝東森購物的祝福= =
謝謝野爸祝我長尾巴快樂(但我屬雞耶XD)

謝謝MSN掛牌祝福的桃記與親家母
謝謝桃記在叮嚀我買票時不忘我生日(翻)
謝謝親家母的禮物....我還找不到時間看(因為我家狠熱不宜看會HIGH的東西)

謝謝大人.燒姐和桃姐(以尊卑排列(翻))
讓我的生日禮物狠豐盛....
雖然那家春喜不頂好吃....但有歡樂就好XDDDD
桃記可以開始想你的生日禮物了
(說真的我剛剛本來是打"大人可以開始想"...一整個不小心忘了YOU(逃))
因為大人是尊貴的大人>>藉口XD

謝謝裕隆恐龍寄來的電子賀卡祝我生日快樂....雖然我的名字不叫楊茹芬(無敵大翻)

對了...還有謝謝野姊(是真的姊)買蛋糕給我慶生....
還叫阿喜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但我還沒許願這位大哥就狠快的幫我吹蠟燭了(翻))
可憐的喜妹妹因為媽媽要幫我慶生還被送回房坐牢了一陣子(哭聲驚為天人)

嗯...我應該沒有遺漏了....
最後....是MY阿夠給我的祝福....雖然不像桃姐的阿准這麼歡樂....
但心意有就好(抱)
熄燈XD

從角落冒出

拆耳朵(翻)

謝謝

YOU的耳朵實在太多功能了

以上!

再來是抱怨文(翻)
是因為我不理新阿夠的關係嗎....這個孽子沒有祝我生日快樂(翻)
還是其實有但我沒注意到我也不清楚....
總之....我在考慮要不要改生日逼他一定要祝福我(翻)

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