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賀!入籍!

賀!我們家的阿忍結婚了!因為有代言所以剛好有機會讓我放這張圖XDDD
有正面的啦(因為不可愛所以沒放....XD)
對象是31歲的大姐姐(所以我家的小孩都會有御姐控嗎?(翻))
預計10月上旬(?)就會有小阿忍出現... (如果晚一點就可以安排跟自己同天生日)
希望阿忍可以幸福快樂~

附一下代言CM....因為真正的求婚阿忍已經跟姐姐講了....
我們來看一下假的(?)


因為PIX現在不給我放....所以有興趣的去看相本....
等能放了我再貼過來囧

可愛版...我喜歡這個....作夢的阿忍好可愛啊>///<
另一版不給我放....
所以....就放這個了>>一整個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