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久沒有這麼迷一部劇了....

這19個星期天沒有一集錯過,即使人都出門玩了還要堅守飯店電視

一邊看電視一邊在噗浪上LIVE XDDDDDD

 

 

不得不說,當初聽到劇名叫愛上哥們時......還真的沒興趣

(好啦~~我對台劇沒興趣狠久了XDDDDDD)

我上次的台劇心得是何時?戀夏37度C

(好啦我荒廢這裡狠久了但中間真的好像也沒認真的看)

因為喜歡雅妍所以想說來看一下第一集(這時我根本連還有誰都不曉得XD)

第一集還忘記了少看前面20分鐘XDDDDD

等我開電視時已經都辦公室要簽約了

但我看了五分鐘後指著楚楚問野表姊:他是男主角嗎?(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陳霆是男主角)

野表姊:對啊

我:他誰?

野表姊:陳楚河啊

我:!!??蛤?!根本不像啊(但這年頭應該沒有人整型是......嗯!XDDD)

在噗浪上討論時桃姐也說認得出來,好吧!我沒看命中不能怪我XDDDDD

因為整集都狠好吐嘈所以往後的每集都準時收看

 

一開始批萬的文還沒有爆炸時我幾乎每篇都有看(還蠻好笑的)

每週的行程就是周日正劇→翻文章→完娛花絮→預告→想到就用LINE TV蕊一下片段→周日又到了XDDDD

中間幾乎都沒有再看別的劇了...真的是一個狠可怕的循環XDDDDD

而且中間不知道怎麼的被鬼(?)打到

時隔N年鬼澤後我又做了一個哥們MV

在我大王號抽風近末期的這當下我又逼他跑出一個MV來(其實內心是想換電腦嗎?(喂))

所以其實這個MV影像卡卡的XDDDDD

沒辦法,當時我聽到古巨基的這首歌腦中真的莫名就是浮現肚皮XDDDD

往後雖然也有想要再做MV但是肚皮十分圓滿蕊正劇和蕊花絮的時間都不夠了所以一切放水流XDDDDD

 

本來以為做MV已經狠OVER了

但後來我竟然買了華流!衝了阪急!買了雅妍音樂劇的票!買了愛玩客!

再再顯示我愛上雅妍沒得救了XDDDDDD

之前對女二雅妍其實還好(愛不到男主角好可憐)

是從看了白袍之戀的孫茜後覺得雅妍超~~~~~~~可愛的

早就該演這麼可愛的角色啦!!!!

接下來的戲有完整看的應該就是光陰的故事、白袍下的高跟鞋和哥們了

(但光陰後面重心劇情大偏美元..2爸我有看但後面我棄了)

每次看哥們都覺得諾諾豪~~~可愛啊(抱)

因為本身有期間限定站真人所以沒有桃姐這麼想推楚楚下山XDDDDDD

但偶爾也還是忍不住要喊放開我諾就是(抱太多親太多過太爽了你陳楚河)

 

因為哥們

狠久沒有買雜誌的我買了華流和愛玩客(大概畢業後我就幾乎都沒買了吧)

中間還順便被推了剛健雜誌坑....還想說既然都買了...那追加TOKIO也不算什麼

(冤冤相報何時了啊這循環XDDDDD)

 

因為哥們

下班後一小時內從中和飆到阪急

一路上都狠害怕撲空趕得要吐了在捷運上不停刷手機看LIVE文和桃姐和燒姐的實況

六點才下班的我竟然七點前就到了阪急看到了找心愛的諾諾

諾諾本人真的又正又帥又可愛臉超小的

我到的時候小屋的戲份已經結束了要準備轉往聖誕樹

看到楚楚差點跌倒我不小心噗嗤了(喂)

楚楚沒事時都一直在滑手機(桃姐:在下單嗎?)

後來轉到南瓜馬車啾啾戲就讓我跳過吧反正大家都看過了完娛也有播花絮了

本來站在馬車左邊時離馬車超近的(所以雅妍說:陳楚河你會害羞那趴聽得一清二楚大家都笑了)

楚楚的助理人其實還蠻好的...叫我們小心燈架(因為風狠大)

但後來也沒得小心(喂)就被趕到另一邊了(因為會入鏡)

在面對馬車時鄉民找時機呼了口號(雅妍我愛你)

雖然雅妍有點被嚇到但還是立刻做了一個謝皇上的姿勢謝謝大家(超~~~~~~~~~~~~~~~可愛的)

後來似乎又要給楚楚來個口號...但真的....狠弱2266的XDDD

但眾鄉民還是得到了楚楚飛吻一個(嘖嘖狠會)

在要換景的時候楚妍有被完娛的小記者留下來要拍影片

主要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和下段回來更精彩

但楚楚一直講成下蛋回來更精彩害我忍笑忍得狠痛苦

雅妍就超厲害的一次OK

然後桃姐又錯失了推人下山的好時機

最後到人行道(?)拍最後一場時路人的反應實在太好笑了為何連劉以豪這名字都出現了?!

害我看著楚楚忍不住狂笑.....劉以豪?!!!!!!

雖然這天吹著冷風也沒有吃晚餐但看到楚妍和大雷心中覺得滿足XDDDD

 

18+1的哥們在昨天結束了

雖然最終回讓我覺得空虛(看了昨天的特輯感到更生氣XDDDDD)

該從諾諾那畢業了再投入雅妍坑中XDDDD

319後應該就是真正的從哥們畢業期待雅妍的新作了

 

(是否有草草收尾的感覺我學泣的因為我累了(喂))

以上!拜拜哥們!!

(狠久沒有打這麼多字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