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啊....因為他晚上八點就閉店了(默)
難得今天(昨天?)是勞動節....所以野表姐就提議去吃這個了
嗯....相機沒充電所以沒有圖....
以下文章請把"今天"當成5/1...謝謝XD

說實話...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原因有2...
1是時間無法配合...
2是口味沒有跟我很合...

今天去時狠多人啊...還排隊囧...
我想狠大的因素是上星期無凡的美食報導有提到
(所以....真的狠多人在看這個節目)
是說我們很幸運的沒有等很久

又今天是假日...所以只提供蛋包飯類的餐點(沒有定食)
我和野表姐都點烤雞腿蛋包飯>>因為PTT美食版的人推薦
這家店狠妙...他會先做給外帶的人...所以我們等吃等了一下子
來了餐點有去骨烤雞腿+蛋包飯+冷的花椰菜3朵+牛蒡+黑豆數顆還有一碗湯
對我來說份量還挺大的
先說蛋包飯...就是白飯+狠大的蛋+特製醬料(喂!)
嗯....跟我不怎麼合的就是這個醬了....我想這單純是個人口味不同的問題
而蛋的奶油味太重...一開始吃還不錯...吃到後來有點膩再加上那個醬讓我覺得有點鹹
再來是烤雞腿....鮮嫩多汁(油?)...也是太鹹...皮不夠脆不太好咬斷(還是我牙齒不好囧)
所以對我來說....這盤飯太鹹了>>>好險他有提供冰麥茶啊~

因為我對吃並沒有狠講究所以不方便予以評分....
而且我沒有吃過蛋蛋屋所以無法評出勝負
不過在PTT看到服務不好的事倒是沒遇到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一下....說不定很合你的胃口
他在台電大樓三號出口出來往右邊一直走看到"浦城街"一轉進去就到了
(桃姐他有鰻魚蛋包飯...YOU中午可以去吃看看XD....但我怕你來不及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