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大人.桃姐.燒姐招待....
讓我今天可以一毛不花的看了電影和吃了晚餐

今天的太陽之歌....拜大陸字幕所賜....感動度大減
所以我沒有心得>>>我想應該跟字幕有沒有變沒關係
為什麼會這麼介意....
因為特映會是正常的字幕啊....翻譯也翻得狠讚
(至少不會出現雪櫃.電單車.整蠱.嘩.唏.吓(後面這三個字都代表"蛤"))
怎麼會特映比正式上映好啊...我不懂
還是京華城是播異地版的....一整個理解不能
而且....爆笑不是因為劇情而是因為字幕....
因為是阿忍演的...所以感覺我狠在意....
字幕真的可以殺人的(?)

然後...再次謝謝大人.桃姐和燒姐....我們513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