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想到我會連2年去關西(雖然我愛關西XDDDD)

這篇是出外靠朋友的感謝名單

不會寫遊記,REPO我也不知道寫不寫得出來XDDDD

 

首先~~狠久以前就打定主意今年要去看TOKIO 20週年控

所以一直在等消息公佈,希望最好能去武道館

日程一公布時馬上打碎我的夢XDDDDD

武道館在11/1.2...雖然是假日我根本連快閃都無法(除非我能把工作丟著(哭))

既然武道館夢碎只好找第二順位(可以連看2場的)....

嗯...神戶和大阪...................

大.....大阪!!??(為什麼我去年要去大阪玩XDDDDDD)

狠快的就下定決心請NELL同學幫我抽票

公司電腦內建的萬惡讀卡機讓我馬上完成付錢的動作XDDDD

 

一確定要走神戶大阪後就開始看機票

廉航我沒有經驗又難控制正常(?)航空又貴三三的

剛好看到復興又有早鳥票(他一整年都在早鳥)

為免像去年一樣訂不到

在野表姊一說OK就馬上訂下去也刷了(野表姊:也太早....)

 

訂完機票就是桃姐幫我找住宿+排行程了XD

野表姊一直覺得太早訂所以就錯失了便宜住的機會

但super hotel也不貴啦(感謝桃姐)

 

接下來就是放水流般的等待XDDDDD

 

5月的時候確認抽到票萬分高興

9月底時更是HIGH翻.....因為神戶場在一階

大阪場不但是一階還Ad列

本來聽說Ad列時還不知道位置如何(狠沒概念啊這人)

後來發現是第4排...而且位子還是正中間

這.....這表示我可以看到馬阿寶.....或者是馬阿寶完全被北鼻擋住看北鼻!!!

天啊TOKIO對我也太好了....謝謝NELL謝謝駐日代表

10636038_884835688195279_4639334575207034623_n  

↑顯示為收到票後開心的跑來跑去

 

一確定是個風水這麼佳的位置後就忍不住想些有的沒的

但是我真的狠沒有美術天份

這時又有另外一位大神出來解救我了XDDDDDD

本來和桃姐就有想去台中找粉姐玩結果還變成馬阿寶扇加工+TOKIO推廣之旅

粉姐快來一起擔馬阿寶!!!!(叫)

因為沒有美術天份也沒有美感讓不知道要做什麼樣式的粉姐狠焦躁真是所瑞了XD

但是成品....讚讚讚!!!!!重點是馬阿寶看到了(尖叫!!!!!)

謝謝粉姐~~~愛你!!!!

b9boqJu0x  

↑正面(請無視背景XD)

b934ZAf9Z  

↑背面(一樣..請無視背景)

交作業時大家都公認這把扇子狠亮狠刺眼XDDDDD

但我沒想到他完全輸給LEADER的衣服了(喂XDDDDDDD)

 

再來就是行程最後的確認

謝謝桃姐百忙之中幫我處理了狠多事....阿准愛你~~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狠幸運有這麼多非常人(?)的朋友

也不需得我煩的一直幫助我~~

大家都是大好人!!!(遞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