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SHO辦的V6間奏猜歌大會
今天公布了答案....

首先....我發現我是老歌放....
只要是專輯∞INFINITY~LOVE&LIFE~單曲ありがとうの歌之前的
我的正確率大概是90%....
但之後的錯誤率超過50%(除了最近的新歌對...大概其他的全滅..尤其是c/w曲囧)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沒有聽出來森田大爺的DO YO TANG
虧我昨天還複習了SUPER HEROES....因為覺得不可能所以我跳過這首了







森田剛我對不起你




是說....這遊戲真的狠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