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hitfm讓我有機會看到這部電影(因為我不想花錢也沒錢囧)
但也讓我趕得半死....七點的電影....我六點才下班啊囧
特映的地點是在京華城....
嗯....那個廳是地海戰記的三倍大(翻)
我不太能理解他們的劃位規則....
通常不是都從中間的位子開始劃嗎?
明明沒有滿我卻劃到了最邊邊囧
是說還好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劃位時又遇到了超魯的信用卡推銷囧
但在小姐說我看起來沒滿20又像學生我決定原諒你>>我是容易受騙的代表XD

為什麼會想看這部....其實是因為我早上開廣播時在台北之音的網站有活動
看了一下預告覺得還不錯...所以就去抽獎了(我懷疑人人有獎)
心得我想我就跳過了....因為行銷公司說看完希望大家廣為宣傳
但照我總是把電影說得會變難看的經驗我想還是算了(翻)
但還是來講一下人物(喂)茶川龍之介(吉岡秀隆):光看這個名字我就大爆笑了....差一個字差狠多....難怪寫的文章都不會得獎(翻)
跟五島大夫差了十萬八千里....原來...大夫也是可以狠搞笑的

鈴木則文(堤 真一):堤大叔真的是太太太歡樂了....竟然不開門直接把門撞飛...又愛生氣(結果錯的是他>>因為不太會看漢字(翻))

鈴木太太(藥師丸博子):有這種媽媽狠幸福吧...好讚的護身符啊~

石崎浩美(小雪):嗯...狠難得的我喜歡小雪了(笑)....戴戒指那段有騙到我的眼淚= =

星野六子(堀北真希):我第一次覺得這位小妹演得狠好(是因為演鄉下人嗎(翻))...是從青森到東京工作的小女孩
講方言狠可愛....專長是修自轉車...但不懂漢字的老闆以為是自動車...所以不會修車的小妹到修車廠工作(大翻)
還一度幻想自己的工作會是社長秘書(大大翻)

古行淳之介(須賀健太):電影裡的造型好像難民且會消失在牆角的座敷童子啊....還我可愛的金田一(翻)

接下來....我累了(喂)
所以....就這樣吧
這是部感人的電影....(一直聽到有人在抽面紙的聲音XD)
但讓我覺得有點不思議的地方是....
本來蓋一半的東京鐵塔一年內就完全蓋好了....這麼快哦>>重點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