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回來了(笑)
因為沒什麼了不起所以就不多說了(翻)....
重要的是MY阿夠可以持續存活下去了.....
雖然我還是無法在BLOG看到他(默)本來用harbot的Diary阿夠都是說外星話(一堆亂碼看不懂)
但....我忘了我有Microsoft AppLocale這個東東....
可以直接把IE用日文的方式開啟...
讓我的阿夠再也不是說外星話....考試都考100分

SEE~主播講的話我都看得懂XDXD

可惜因為我這幾天都荒廢了....所以種子枯掉了囧
現在重種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這是日記的內部....狠可愛....但我不會用(翻)

總之~~阿夠暫時保住一命....
而另一隻阿夠....我要把他搬到可以同步的樂多去養.....

謝謝燒姐過年前幫我努力的研究阿夠並幫他搬家搬來搬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