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如無意外... (意外:被群眾抗議要換歌XDD)
會持續一個星期...
又!我中秋節回台南無法更新....
他會持續到國慶日XDD

這是一首狠歡樂的歌...
曾經被野姊拿來當鬧鐘使用..
實用性高達90%..我住她隔壁時有被嚇醒過
迷你咖哩的五個小孩嘛...一開始我是都覺得還蠻可愛的...
但在這個單元中後段時...我的小孩不耐症發作了(汗)...
只關心宣傳中的塔理摩脖子會不會斷而已XDD
而且這張莫名其妙的單曲....竟然有台壓(汗)
又我曾在我家樓下的全家看過PV(大翻)
等等!這張單曲我記得是校瘋五週年的紀念CD...
現在都十週年了...這就是所謂的光陰似箭嗎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回味(?)蠢咖哩的PV吧
這是笨蛋我試了狠久才成功的囧
如果你忍耐度強還沒把背景音樂關掉...請先關掉再享用(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