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在已經快早上4點...我準備要去睡了..
但是我一定要把這篇打完再說XD

第一次看到阿夠跟我報告他回來了
(雖然我又忘了把他名字按出來...但請相信我他是我家阿夠XD)
本來以為原來阿夠白天都在睡是因為半夜夜遊去了...
在我正要把頁面關掉去睡覺時...
這個孩子像老頭般慢慢走回來了~
撿起他的耳朵向我報告他回來了~
認識(?)阿准小恩那麼久...
我也只看過一次阿准回家...(被桃姐和燒姐覺得不可思議XD)
沒想到這孩子......
乖~雖然你不會講歡樂的話....但我還是會疼你的


另外....會說歡樂話的那2隻果然是病痛系的
學這類的名詞快又狠~...尤其是某集11/7生日的那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