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大王號狠閒>>才怪...都在低調台劇XD
而我放著大王號裡一堆東西沒看
又把BIG MONEY拿出來看了(默)>>>我真的很喜歡這部
讓我們來看看秋季日劇好了....
雖然我到現在都沒什麼印象囧

僕の歩く道
首播:10/10
草なぎ剛 香里奈 佐佐木蔵之介 本仮屋ユイカ 加藤浩次 MEGUMI 須賀健太
浅野和之 小日向文世 大杉漣 長山藍子 田中圭 森口瑤子 葛山信吾
期待度:40%
大家都說北村一輝和要潤很缺錢....其實佐佐木藏之介也缺啊XDD
這部的配角陣容好強啊....相比之下女主角就.......

14歳の母
首播:10/11
志田未来 田中美佐子 生瀬勝久 三浦春馬 谷村美月 北乃きい 高畑淳子 海東健 
金子さやか 井坂俊哉 北村一輝 室井滋
期待度:0%
我好像說過我對學校有鬼沒興趣= =

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首播:10/13
長澤まさみ 小泉今日子 中尾明慶 田口浩正 山本龍二 福井博章 井澤健 
おかやまはじめ 森廉 森本ゆうこ 井端珠里 谷亜里咲 橋爪淳 桂小金治 杉浦双亮 
小市慢太郎 中野英雄 本田博太郎 緒形拳 堤真一
期待度:40%
有堤大叔耶~森廉連投(笑)希望不要是MBMH裡的那個造型連投(翻)

五島醫生診療所2006
首播:10/12
吉岡秀隆 柴咲コウ 時任三郎 大塚寧々 泉谷しげる 蒼井優 筧利夫 小林薫
期待度:50%
在看完重播的大逃殺後我想我最近看到柴崎幸又會想到鎌刀了吧XD
可是有蒼井優耶~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首播:10/12
內山理名 要 潤 小池栄子 鈴木えみ 小柳 友 羽賀研二 浜田 學 なすび 
蕨野睦弘 塩見三省 根岸季衣 尾上松也 渡辺夏菜 矢沢 心 本郷奏多 
村崎真彩 岩本千波 佐藤B作 笹野高史 高杉瑞穂 宮地雅子 溫水洋一 新井康弘
萩原聖人 谷原章介 鈴木蘭々 瀬戸早妃 吹越 満 北村一輝
期待度:80%
因為有缺錢的要潤XDD....還有...我終於承認北村一輝是缺錢第一名了(翻)
另外....希望瀨戶早妃不要再演不討喜的角色了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首播:10/14
亀梨和也 綾瀬はるか 田中聖 平岡祐太 戸田恵梨香 要潤 田中好子 財津和夫 
余貴美子
期待度:70%
這70%全部都是要潤的 還有要潤真的也狠缺錢(翻)
可惡的要潤...本來我可以省一部的

鉄板少女アカネ!!
首播:10/15

堀北真希 塚本高史 片瀬那奈 大友みなみ 奈津子 亜希子 竜雷太 陣内孝則
期待度:70%
是怎樣...馬寶店長的員工秋季集體缺錢!?
是說重點都在堀北真希身上= 3=

交響情人夢
首播:10/16

上野樹里 玉木宏 瑛太 水川あさみ 小出恵介 上原美佐 竹中直人
期待度:60%
嗯...如果有空我會追地~>>完全是因為標示出來的2人

役者魂!
首播:10/17
松たか子 森山未來 加藤ローサ 川島海荷 吉川史樹 濱田マリ 富岡晃一郎 
前川泰之 香川照之 藤田まこと 
期待度:50%
加藤妹妹還挺可愛的~

本來以為秋季會狠閒...
現在看來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還要加上緯來要播的溫柔時光....我的天...
大王號請保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