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會撤下來都是因為我自己受不了的關係XDD
本次的音樂是走懷舊系列....
也就是有可能V6這輩子(?)不會再唱的一首歌...>>好啦~我知道唱的是COMICEN
可是感覺狠不像他們唱的囧
CD更是古早的八公分盤....
因為我在YOUTUBE上不小心看到了Jr.唱這首....
所以特別把原唱放上來(笑)....
如果我受不了的話應該狠快就會換下一首....

請問是MIMYCEN的"燃燒吧!紅薑"好
還是GO 塔理摩的咖哩歌好XDD

剛剛突然發現....
這張單曲我竟然有2張
1張日版1張是魔岩出的12公分盤XDD
(有陣子我狠愛收集魔岩出的V單)

問一個狠簡單的問題....
請問STAY GOLD是出自哪張單曲....
答對並不會有獎(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