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西瓜養成我亂逛的習慣....

廣播竟然要首播V6單曲普盤的歌....

其實我真的狠神準...準備錄音的時間抓得超剛好

但發生了我人生中算是汙點的事(我是許阿野耶....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囧XDDD)

就是我開錯台了(但我明明就是按KISS大眾但他跳到網路電台)

本來七點多時大概錄十分鐘就可以收工了....

因為錯過硬生生拖到快11點....(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耐心XDDDD)

總之....錄到首播狠開心....

但我想要看到廣告....不然開電視都看到死囡仔寶的廣告讓我狠不爽想炸愛肥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