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1首PO
06.09.12

因為前陣子想湊V6和TKO一起的CON....
我竟然看起日阿虎了(汗)
對我這種沒有理智的人這是件狠可怕的事
但因為最近沒有整理CD....
我也弄不清楚我到底哪些沒有(除了念念不忘的以外)
列表一下好了

專輯--
TOKIO

TOKIO REMIX(缺)
>>
物色中XD
大家叫我不要買(翻)

BAD BOYS BOUND

BLOWING

Best EP Selection of TOKIO(缺)>>>找~

WILD & MILD

Graffiti

電光石夏(缺)>>一樣在找

YESTERDAY & TODAY

Best EP Selection of TOKIO II

5 AHEAD>>>有3張(汗)

glider>>有一張台壓...在尋找便宜的2張初回中
我買到了~(轉)...

TOK10>>1張日版1張台版

ACT II>>同上(汗)


單曲--
LOVE  YOU  ONLY  

明日の君を守りたい     

うわさのキッス      

ハートを磨くっきゃない    (沒印象(汗))

SokoナシLOVE (缺)

好きさ~Ticket To Love ~ 

風になって            

MAGIC CHANNEL           

ありがとう...勇氣       

Everybody Can Do !      

フラれて元氣             

Julia                   

この指とまれ!       

Love  &  Peace              

君を想うとき/Oh!Heaven 

何度も夢の中でくり返すラブ‧ソング

忘れえぬ君へ…        (沒印象(汗))
整理房間時好像有看到

愛の嵐          

みんなでワ-ツハツハ!/愛はヌ-ド

戀に氣づいた夜/OH!IT'S TRUE LOVE(台壓非賣品XD)
第一張單曲而且是抽到的

どいつも こいつも                          

メッセージ (訊息/一個人的牙刷) 

カンパイ!! (乾杯)                     

DR(doctor)                   

花唄              

GREEN      

ding-dong        

AMBITIOUS JAPAN!

ラブラブ˙マンハッタン/ALIFE-LIFE

トランジスタGガール       

自分のために
從這張開始我不止買一張了囧    

僕の恋愛事情と台所事情  

明日を目指して         

Mr. Traveling Man      

Get Your Dream
(還沒買XDD)
從這張開始都從日本訂了囧囧囧
聽說沒有代理這張....還真巧?
是說為了抽票...我送了一張500日幣的給好人粉XD

宙船/do!do!do!
聽說狠搶...謝謝俱樂部甲胖


希望有一天我能集滿XD
是說不好入手的....我就放棄了..
EX:最近看到目前標到16,000日元的15minutes ○rz


還有....這裡有大部份都要感謝桃姐在日阿虎幫我買
燒姐在日本幫我收件~~
謝謝你們~~~>>沒有謝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