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飽受無法線上看影片之苦
(只要是mediaplayer的線上播放我都不能看啦> <)
但今天!強者我同學....我們家最厲害的大人....
教了我一個方法....解決了這個問題....
頓時讓我覺得我考試都會一百分~XD

以上跟標題有什麼關係嗎?

還真的有!
因為要試方法有沒有效當然要有檔案來試
最快的方法就是開阿虎的電影去點預告來看
不巧...就被點到這個...
哎呀....還真想看(翻)
我很想揪人跟我買套票去看...
可是我對國片太有信心(讓我打瞌睡的信心)
掙扎中....
因為不能凡事都低調啊....
我最大的夢想(最好是)
就是在電影院看周天財的床戲(爆)

總之...就是對這部有興趣....以上!

註:福岡行我有在動...但沒寫完就先隱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