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應該算星期天了)是在大人家看秋葉原@DEEP
真的覺得自虐少女隊的主唱好像有演Dance☆Drill
結果...

真的是同一個人啊
....(好吧...我承認我是認痣的)

可惜我沒有自虐少女隊的圖XD
是說...網站也是有真相滴~~點我去看網站



我承認....我在這種無聊的事上都會特別認真(翻)

另外....雖然太一是苦瓜臉老師....
可是我覺得他苦瓜得好可愛哦(汗)
這一.二集都是跟在愛好會的後面跑來跑去的
再加上那個小學生背包
太一的髮型加上那個背包....
不愧是昭和臉的小學生啊(?)

我跳電了(汗)

總之....我只是要說是同一個人(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