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放著第二天不管(自我催眠)

第三天...我賴床了....
正確來說是醒了開著電視在發呆(呆)
本日行程是桃姐介紹的熊本城
因為之前就查了怎麼去也出門了(天氣真的狠熱讓我想賴在飯店= =)
到了博多車站要轉JR時買了個狠微妙的中餐
有圖有真相

味道:普普~有點鹹
然後就聽著我的低調....昏昏欲睡的坐的大牟田(要轉車)
是說坐我對面的阿伯看起來小恐怖(不會形容)
之後不小心坐到特急的車...比預定的時間更早到熊本
接下來就是要找市內電車啦...
(本次的行程讓我坐了狠多東西(笑))>>之前只跟電車和公車為伴
我第一次看到車掌小姐耶~~
(桃記叫我拍下來但我就坐她對面不敢啦XD)
在路上有人看了車內海報跟車掌小姐買了一日券(500元)...
在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是到站了....150元
好險我沒做傻事XD
一下車地上的指標非常清楚的告訴我熊本城往哪走...
然後就開始我的小爬坡之行
↑堅持要從正門進去...
因為我是個不認真的人...
不認真到拍照也不認真....
所以我只拍了售票口和天守閣(汗)

售票口&入口&收票大叔2枚

天守閣

對了...一進門有在蓋紀念戳...
為了表示我有來當然去蓋了一下...
但人笨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的>>>沒蓋好= =
算了...意思有到就好...
到熊本城最重要的事大概就是買土產吧...
因為要400年...所以出了個可愛的週邊...>>差點又不理智了起來(汗)
不過其實我狠想買熊本城造型的存錢筒XD...
但知道他永遠不可能有存滿的一天所以作罷(翻)

這幾天好像有活動吧...
在我找側門出口時(我不得不說我第一次看到感覺方位不同的地圖)
看到有人在架舞台....
因為我還要趕回博多吃拉麵XD所以就沒狠認真了
在要去搭車的路上看到了小雞麵的電車...
我想來想說他會停在來載人所以狠興奮的拿起相機要拍...
結果他竟然過站不停...
所以我只能拍到他的背影-______-||||

在車站時我因為拒絕不了阿桑的推薦所以竟然買了盒"要冷藏"的土產(又在笨)
老實說...味道不怎麼樣
接下來在回程的路上又更笨了||||
因為是搭鹿兒島本線(停狠多站)
結果我不知道在恍什麼神...錯過了可以換到門司港的快速線...
只好一路慢回博多....(本來約2小時的車程被我搭到3小時)
之後直衝運河城...吃了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如果我說冰開水狠好喝會不會被揍)
因為前一天在TOWER看到預訂看板上的小愛人DVD只要3千多...
所以就裝瞎當作沒看到HMV....衝回天神去買DVD
(所以我沒有看到噴水秀>>不過在運河城的網站有看到一點XD)
到天神已經快9點半了...店都關得差不多了(汗)
好險TOWER開到10點...(整棟大樓都關光只剩這一次店(汗))
原來TOWER好像也什麼慶的...CD/DVD打9折...
(不得不說我跟什麼慶什麼限定的好像還挺有緣的)
然後又走到書店把燒姐的色情漫畫雜誌買到手...
為什麼說是色情漫畫...因為男主角都在脫女主角衣服(翻)
但如果是BL我就不會說他是色情漫畫了(番羽)

然後在回飯店的路上小小繞了一下路...發現看似安靜(正確來說是荒涼)的飯店
在過幾個路口竟然還挺熱鬧了(但我最後一天才發現...囧)
買了大人妹要的眼葯水...因為沒有跟我指定牌子...
我只好挑最涼的....希望到時不會瞎

回飯店前我又在對面吃了奶味狠重的霜淇淋...(這家冰店開到半夜2點(呆))

在飯店看到了山下智囧新組的那個怪團(其實我忘記這是哪一天看到的)
我只能說一整個囧....
但是DOWNTOWN的節目就真的狠好笑....
還看到了關8的節目...本集來賓是華原朋美...
小盆實在是太好笑了...一直被打
然後打包我的行李...>>也不用怎麼打包啊...又沒什麼東西XD

以上!第三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