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怠惰得狠徹底....
還有....我真的什麼電視都看....
(大部份啦...我還是有不看的)
最近喜歡上這部了....
因為好笑的不用動腦(是有哪部動過腦了(指))
而且...而且...潘儀君好可愛啊~


我再次嚴重懷疑自己是..........控了(但很奇怪的是我對黑木瞳沒感覺)
其實看這部主要是想看張勛傑(桃姐不用問我他是誰...解釋不了)
最早注意到他是因為"天使少年"吧(不用問我這是什麼東西)
那時是廣電基金播的少年法律(?)劇....
有六月和鈕承澤(好吧...我承認我是因為鈕承澤注意到這部的)
就是一群雞婆少年們弄了一個許願樹然後要幫人家達成願忘的故事
(大概是這樣吧...我忘了...印象較深的是讓台北下雪(?)和停電的故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後來就沒看了...
又因為太冷門和他是廣電基金的劇啊~~
所以狠難找....(其實我有找到...要COCO的方法)

我知道我嚴重跳電了...回來
潘儀君真的好可愛啊(喂!)
跟張勛傑站一起一點都沒有年紀比他大的感覺...
可是這部劇的狠多副線我都不喜歡...
而且梁家榕目前的戲份也好少....
想當初這兩位姊姊在花系列都是演壞女人啊~~
所以我都用低調的手法來快轉他....
反正收視率也算不到我家看的
(好孩子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