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我怠惰了(自毆)
第二天的行程簡直就是完全的自由
也就是一點目標都沒有...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
雖然桃姐幫我估了在SHOP花的費用
但我卻完全忘記去查福岡SHOP在哪(汗)

不過!大概是我真的被保佑(?)...
我在西鉄福岡站發現了SHOP的廣告招牌
地圖有點有看沒懂...但至少大概知道是哪個方位
就乖乖的走在天神熱得要命的街頭
在我好不容易找到傳說中的路標麥當勞後...
因為被地圖給騙了(?)
所以我在到麥當勞應該再往前走右轉時
笨的選擇了反方向...囧
結果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
而且是不小心抬頭看到樓梯那有人還拿著似曾相識的小黃袋才真正發現
一進去...在放TOKIO的歌耶(撒花)
抽了單子後還算有自知之明(?)的先往V6那區走....
哎呀....森田剛你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連買了幾張我的剛健怨念照.....(去年沒買...)
但!往往樂極是會生悲的....
我忘了買V CON的GO扇...我忘了!我忘了!Orz
又開心的再抽一張單子往TKO區走時....
○rz  ○rz ○rz 團體照品切 ○rz  ○rz  ○rz 
只買了我可愛的馬寶貝....
(註:馬寶跟北鼻還是分開的(淚奔))
難怪我覺得我怎麼在SHOP花這麼少....

買完之後我又跑到漫畫店去....看同人的東西....
可是畢竟不是中野...東西少得可憐....

然後又跑去逛超市(為了小愛人金牛角和DARS)
因為桃姐說只接受盒裝DARS....
但都沒看到(現在都流行99%巧克力囧)
在我要把籃子放回去時....嗯?我看到綠色盒子的限定DARS
一次拿了三盒下來...(自作主張的幫燒姐買了一盒XD)
但完全忘了燒姐吩咐的POKEY(翻)
還買了一盒北鼻的TOPPO(當天回飯店就被我吃掉了XD)
至於小愛人金牛角因為是桃姐不要的那三種所以就放棄了

嗯.......中途我有回飯店放東西>>>可見我第二天真的沒行程

接下來就往Zepp前進囉~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