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一天兩場狠累XD
狠久沒唱KTV啦....燒姐和桃姐都點歡樂的
(還是其實你們狠認真)
還有洛客班的"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個人覺得這個歌名挺不知所謂= = )

養眼PV值得一看再看XD
還有...我發現TOKIO的歌我還不太會唱(翻)

晚上是為國中同學的送行宴
地點:日光寒舍(?)>>>餐點:囧囧囧
人員:3.6.24.29.33.37.39.43.44(習慣用號碼記XD)
吃飯都很歡樂....
順便討論同學會的日期
因為二天一夜成行機率都不大(不然就是人不多)
所以今年傾向一天解決...
不管怎樣都好...我好想出去玩啊啊啊啊~~~
結果日期討論:8月中(野大驚)
馬上大搖頭....我要出國啊囧
結果就改到19號那週(暫訂)>>>會訂這麼近是因為有人一直推說他要排班不能來= =
後來又驚覺...19我要加班囧囧囧囧囧......
是怎樣(畫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