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有看過漫畫...
所以只能用無限囧來形容
不管是選角還是劇情安排


首先是選角部份
小Q-神木小可愛:雖然長高狠多...但還是小可愛
小惠-志田未來:....看想會選他的原因大概是瞪眼+尖叫吧..不過蠻可愛倒是真的
小流-山田涼介?:囧囧囧囧囧...雖然也狠可愛...但這不是小流啊(抱頭)小流沒有這麼陽光...而且你現在就演得感情這麼好...是不打算拍連續劇就是了?
數馬-松川尚瑠輝(?):數馬是小學生啊!!!(抱頭)
金太-要潤:囧囧囧...雖然你有歡樂到....但金太應該要叫井X原來演>>>不要是瞇瞇眼的都叫他來好嗎XD
三郎丸-中尾明慶:雖然狠歡樂...但實際上這個角色戲分沒這麼重啊啊啊~
大概我的標準跟別人不同吧....我覺得選角真的狠囧


再來是劇情的部份
因為是特別劇所以沒有狠多重要的提示
小流的神秘感完全不見了(呆)
又是把多個故事湊成一個...
那個雜貨店的阿婆真的狠恐怖...
校長太年輕而且還能走路...囧囧囧囧囧
九龍圖的部份也一點都沒被重視...
沒有什麼解說就把門打開了(汗)
果然是給兒童看的吧...
沒有像金田一那樣的死人畫面
因為我狠喜歡金田一系列的
所以標準高了一點(我也知道不能一直拿來比較可是誰叫我有看過漫畫(汗))

嗯....但還蠻好笑的就是了>>>前面的這堆標準又是怎麼回事
如果真的連續劇話我應該會繼續囧下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