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是狠歡樂的一個星期
(嗯....不去看台籃板的話)
讓我每天晚上都有歡樂籃球可以看
但以下內容一點都不歡樂....囧

對我來說籃球是一種休閒娛樂...
有必要叫人家拿命去拼嗎?(要拼也是球員自己主動吧)
憑什麼野獸就是用生命守護籃球
(緯來主播:交給你啦!)
其他人就豬狗不如隨便罵?
嘴砲人人會...BBS上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表現不好當然會生氣(在家裡大罵XXX狠囧)
但不要再拿前人(?)來比了
往事已成回憶...不是你唸個百來次他就會回來
說什麼老將狠讚...
當初CBA時還不是一堆囧民說那是不入流的比賽
是啦...最厲害的永遠是不打的人....
無奈現在的球員還要好一陣子才會退休(?)
就繼續被罵吧~╮(╯_╰)╭ 
是說...SBL小鼎都被譙就只會站在禁區把球投進去...
靠夭...不然中峰是要投外線嗎?(我真的不想狠冷的說內線交給趙XX)
然後到了瓊斯盃小鼎又變民族救星了(反正就是反裕隆就對了)
比賽前說周十八憑什麼選上國手....
結果上場手感順切入得分就又從十八層地獄回到人間...
全部都是囧民說~
唯一稍稍認同囧民的就是場邊小少女
我是到了鬼屋嗎?(燒姐比喻的真好)
一直吱吱叫是怎麼回事...還飆髒話
還有自己離席不在位子上放東西或留幾個人下來
竟然還有臉去跟人家要位子....你上面是有簽名是不是
然後大罵裁判不公...叫人家要吹哨子不會回家吹嗎?
啊不然你是瞎了?...再怎麼挺中華隊(是說這也不叫挺吧)
犯規就是犯規啊(尤其裁判想表現他多會比69XDDD)
人家本來就是來球場吹哨子的...

哎....想要歡樂看球都不行
球場有正妹和正太(是說桃姐的正太說被燒姐扣分了XDDDD)
還有鼎淵~....(要少女也要開這種歡樂花好不好XD)
還有進中華隊才會有的敏淵(大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