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太會補的坑....╮(╯_╰)╭
不小心補了XD當然...不是山囧孝之演的...(是我家可愛的阿忍(瞇))
目前還沒看完....
但我想他會贏過阿來的喊愛(還是不是山囧孝之演的)
但是...阿忍比YUI還正啊○rz

=================修文第一次===============
雖然日劇版的現在下載中
但我想近期內我是不會打開了(就算裡頭有要潤)
因為踩了日劇版的地雷....
我覺得我會狠排斥他(就算到最後人家又說電視比電影好)
我不希望電影裡笨笨的海灘男孩變成過期的水男孩
就算他比女主角正我還是不希望
狠多人(?)都說電影的節奏太快...
我是覺得還好....他就是純愛電影啊(因為純愛所以我反而覺得他太慢= =)
YUI唱歌真的狠好聽....
雖然阿忍已經要24了...但是穿上制服還是帥~
但我真的狠好奇....如果生病的是男主角會是怎樣的狀況
見X的每次死的都是女的= =(桃姐說七月到了不要亂講話)
好吧...事實上我只是想讓阿忍來演女主角...
他也會吉他啊(應該吧)...好歹也出過唱片(嗯.....(笑))
我狠想說那男主角讓阿旬來好了...
可是老實說...阿旬看起來比較適合演柔弱
(阿忍你的嘴唇太太太紅了= =)
所以男主角從缺中....有人想到適合的可以提名
但不接受MASTER(翻)....
原因:我都(翻)了...就是最好的原因...我要純愛不要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