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才看完醫龍最終話
突然發現北鼻的劇這個星期就上了
怎麼一點緩衝期都沒有>>>電腦快沒空間了

現在來研究一下夏季日劇...但完全是看演出者..
因為有的劇情我根本莫宰羊= =

◎レガッタ--
速水 もこみち、相武紗季、松田翔太、若槻千夏...等
本來以為是速水先生我可以不要看...結果看到松田小弟的名字...
好吧...列入考慮(汗)

◎下北サンデーズ
上戶彩、佐佐木藏之介、石垣佑磨、古田新太、北村總一朗、藤井郁彌
嗯...雖然有佐佐木...但是...再說~

◎新‧科搜研の女
澤口靖子、內藤剛志....其他人都不熟
目前沒興趣

◎黒い太陽
永井大、井上和香、伊原剛志
嗯....跳過!雖然還蠻喜歡永井大的...但應該沒空

◎PS-羅生門-警視庁東部署
木村佳乃、遠藤章造、佐野史郎、松本莉緒、伊東四朗、齊藤祥太
嗯...看人家的觀後感再決定

◎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差別待遇
長瀬智也、大杉漣~其他對我不是重點
必看!

◎CAとお呼びっ!
観月亞里莎、西田尚美、佐藤江梨子、澤村一樹、谷原章介、香里奈、忍成修吾
嗯....再跳~

◎タイヨウのうた
山田孝之、沢尻エリカ、松下奈緒、田中圭、佐藤めくみ、要潤、勝村政信
EVERYBODY知道我對山田小弟過敏...但為了要潤...我忍!
是說我比較想看阿忍演的電影版= =

◎誰よりもママを愛す
田村正和、內田有紀、玉山鉄二、阿部サダヲ小林聡美
嗯...掙扎

◎花嫁は厄年ッ!
篠原涼子、矢部活之、岩下志麻、宇梶剛士、小澤真珠、小山慶一郎、佐藤仁美銀粉蝶
有姐姐耶~~

◎サプリ
伊東美咲瑛太白石美帆...
嗯...雖然有姐姐和瑛太....我會認真考慮(掙扎?)的

◎ダンドリ。~Dance☆Drill
榮倉奈奈、戶田惠子、国分太一
必看!

其實這樣看來
夏季還OK嘛~~必追的不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