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名:HOLD UP DOWN 
又名:桃姐衝衝衝(翻)
因為是平日...上班族狠少有不衝的
啊~~I KNOW有狠多少女是暑假中~~(遠目)
今天中午打電話提醒大人時不小心給老闆聽到了
↑明明在人家面前講電話怎麼可能沒聽到
結果被問要看什麼電影(翻)
野:呃....台北電影節
老:哦~~~那看哪一部
野:...........(OS:我實在說不出口)......就台北電影節
然後低頭吃我的酸辣湯餃XD

結果下午換老闆娘問了同樣的問題
上面的對話完全的再重覆一次= =
但也因為說出了要看電影...
所以就放我提早下班了~~(轉)
讓我這次可以免於衝衝衝之苦~
也狠歡樂的看到了狠多人~
1.阿PO~我總算是拿到了我的票夾~但我忘了拿一千日幣請你幫我交給粉姐XD
2.KUMA~跟阿PO一起
3.遠遠看到的小白~~
4.排隊進場的MIO...
5.等大人和桃姐時看到的阿容~
果然是V6的場啊~~>>講什麼廢話

結果努力衝的是桃記...辛苦你了~~(拍肩)
這次我第三次進中山堂...但是是第一次坐一樓(謝燒姐~)
只是前面的小姐坐得有點高...讓我得偏頭看
但偏頭後又被前前排的先生擋到= =

好....進入正題(?)
這是一部狠歡樂的片~~
岡田准一一整個領乾薪...>>人像出現的次數都比本人多
MASA大叫時原諒我真的狠歡樂的大笑了....
還有瞬間槍殺署長時(翻)
阿博開車真的一整個帥>>瘋狂的笑時不算XD
尤其在是警局前叫阿昌上車那幕~
鐡道迷阿井也是一整個歡樂...這角色只有你能演了
阿健更是一整個可愛~~
不過...對認識他(?)的人來說...讓他開車是一整個沒說服力
而森田剛....從頭到尾就是歡樂~~
還有古田新太....你真的.....有你就有笑點啊~~
只不過...後面的部份是整個被成龍附身嗎?
打太久了吧= =

但結局我覺得也狠讚~~
因為KENKEN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森阿剛最後的笑也狠讚~~
總之~~是部歡樂的驚悚片(翻)

最後結束時大家都有熱烈的掌聲...
心中感嘆...北鼻的電影也狠讚啊~~
但我只知道我有默默的鼓掌...(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