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每次都覺得我會把CD折斷 \("▔□▔)/\("▔□▔)/\("▔□▔)/
DVD的部份是還好
CD的部份真的卡得太緊了
(謎之音:我有2片CD也不用這樣吧...況且2片感覺都快折斷了= =)

相同的情形在愛肥就還好
V6的CD都超好拿的....
這....有好有壞吧....
如果....只是如果
如果不小心把CD摔到地上= =
愛肥的只是CD會掉(然後被刮到= =)
煩球的是比較不會被刮到...但是卡CD的地方可能會斷...=  =

雖然我CD常常是把歌放到電腦就狠少再碰了...
但我還是不想那唯一的一次要冒著折斷CD的可能= =

到現在都覺得CD有弧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