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上緯來愛副標的流行....
決定也來一下XDDD
還有....無法接受BL&老少女(?)的不要再看下去了
我想又會聽到許多人的哀嚎聲了
可愛的小天使繼叛逆鳳梨頭後又一最新力作
他....留鬍子了(翻)
這孩子果然是叛逆期(笑)
但孩子...希望你能早點覺悟...
你留鬍子就像11年前出道時的長髮一樣不搭啊
雖然如此....但我覺得還OK(喂!)

誠如標題所言....
雖然最近盛行(?)健剛風
但是攻君不是有鬍子就好的
君不見小岡田還不是受得不得了!
森田剛鬍子留這麼久了
還不是越看越受....
想要證明自己真的有27....不會被"ㄟ~~~"
還有狠多方法吧(沒寫出來表示我想不到(毆))

開頭的剛健....
跳得感覺有點BALABALA~的...(看起來跟隔壁兩位大人差狠多)
不過好可愛(喂!!!你太溺愛了吧!)
我覺得小小的森田剛跳舞真的好可愛哦~~
但你也去剪個頭髮吧...快看不到臉了(翻)>>但還是覺得可愛(毆)
↑是少女系統發作嗎我....
准健一組時的鳳梨跳得也好可愛好啦我知道你最喜歡扭
但後被博推倒的阿井讓我大爆笑了
果然是全隊的寵物(還是玩具)
阿博笑得好開心啊....閃亮到我要帶可魯出門了(炸)
然後是阿行(?)....你人是在修長個什麼鬼?!
一整個長手長腳卻加上一樣閃的燦笑
至於阿准....你的帽子讓我覺得你理平頭&看不清楚○rz

最後面那群小孩是怎麼回事....
跟早安拼了?
還有...一定有特別挑選不能擋到某人的(翻)
某人垮褲雖然好看...但更顯得腿.....不夠長(翻逃)

總之....GOOD DAY!!!是我近來最喜歡的V單了~~
我喜歡輕快的歌~
今天一直想不起來GOOD DAY和三得芭中間的單曲是什麼
後來總算想到了是ORANGE

結論:
1.森田剛狠可愛...但今年好像都還沒看到你戴帽子(坊主時期不算)
↑可能是我看的節目太少(毆)
2.三宅健也狠可愛...還有你不適合留鬍子...不然叫森田剛幫你!
3.阿博爆可愛的...造型
4.阿井是玩具~~(翻)
5.阿准你的帽子壓到耳朵了(這什麼重點!)
6.3(逼)歲的阿昌裝可愛啦~~一點都不像3(逼)歲的人~

看完趕快寫...不然又不想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